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汽控股技术中心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时44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春杰)9月29日上午,陕汽控股技术中心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与专项竞赛筹备交流。陕汽控股技术中心党委书记谭小燕、行政管理部副部长张雨齐、电控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魏杰、陕汽控股集团团委书记薛智伟,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峰、副院长屈军锁,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军勇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赵峰对谭小燕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商业汽车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进行产学研协同创新,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培养高质量创新型人才,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谭小燕介绍了陕汽控股技术中心的发展历程、技术需求、业务分布及发展方向,希望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举办专项竞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为了进一步落实《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邮电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决定联合举办陕汽重卡第五届卡车无限创意大赛——西安邮电大学专项赛。双方就陕汽重卡第五届卡车无限创意专项竞赛的赛题设置、赛制流程、激励奖励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陕汽重卡第五届卡车无限创意大赛——西安邮电大学专项赛将围绕商用车行业智能网联开展前沿性研究,探索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电控、多传感器融合导航、智能座舱人机交互、信息安全技术、基于AI视觉自动驾驶、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算法等七个方面进行角逐,竞赛优胜者将由陕汽集团提供工作岗位,部分获奖学生将获得陕汽校园招聘直通面试卡。此次竞赛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挖掘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助力商用汽车在智能网联领域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与大唐西市博物馆共建“历史文化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