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子课题组赴宜君县开展调研及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7时50分5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姚荣杰)近日,我校“社科助力宜君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宜君县农产品品牌建设研究”子课题组赴宜君县开展实地调研及科普活动。子课题负责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一行5人参加调研活动,宜君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农产品企业负责人及技能型农民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天龙就当前宜君县农产品品牌创建、品牌建设、品牌传播与新媒体推广等问题与当地农产品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他表示,宜君县拥有独特的地理资源、区位优势和农产品优势,课题组将以“助力宜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面向品牌建设等相关问题,深入调研问题产生原因,破解制约发展难题,不断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宜君县皇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谭战对农产品品牌创建、宣传推广与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品牌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瓶颈与困惑,希望与高校共同努力,促进宜君县品牌建设的研究与推广。

会后,课题组邀请西安美术学院冷凛副教授作题为《农产品的品牌设计与推广》的科普报告,宜君县50多名技能型农民代表参加培训。

课题组成员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宜园社区益农信息社、西邮美农、皇后生态农业、陕西玉华酒业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宜君县农产品品牌创建、农村电商运营、物流配送等方面发展情况,分别与相关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务处、科研处联合举办科教融合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现代邮政学院举办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