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53届世界邮政日主题活动暨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8时33分3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莹)10月9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第53届世界邮政日主题活动暨新生教育大会。国家邮政局人事司一处负责人刘广、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薛威、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仓储物流管理专家何俊线上参加,我校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党委书记刘国营、各系部主任、2022级新生及辅导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长征主持。

活动中,谢逢洁宣读了国家邮政局局长赵冲久在第53届世界邮政日的致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以邮政业的高质量发展书写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刘广以《坚持人才引领发展 凝聚人才强大力量》为题,阐述了国家邮政局为推动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的人才保障政策以及取得成效,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间,提高获取知识能力,拥抱未来;薛威以《邮政快递业发展趋势与前景分析》为题,分析了当前邮政快递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何俊以《物流领域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为题,介绍了物流领域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情况。

刘国营向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并对2022级全体新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宁静中勤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二是要在宁静中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在宁静中明辩,善于明辨是非,学会决断选择。四是要在宁静中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邮政行业发展和所学专业,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共同努力为国家邮政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学校2022年“追寻先烈足迹 建功时代伟业”短视频征集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