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安全事业部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09时36分4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冯景瑜)11月3日上午,陕西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安全事业部总监冯超、信息安全产品经理罗倩、校企合作负责人宋辉一行来我校就智能化漏洞挖掘领域方向进行交流座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郭黎、网络空间安全特长班负责人冯景瑜、工程实验室主任张文波,系统与数据安全团队负责人和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郭黎对冯超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情况。希望与陕西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网络空间安全工程实践人才培养。冯景瑜介绍了系统与数据安全团队、网络空间安全科研方向和人才培养情况,展示了近期在智能化漏洞挖掘原理、CVE漏洞、模糊测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冯超围绕陕西联通在安全领域的布局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内容涵盖安全人才引入、安全产品打造、安全实验室共建等方面情况。希望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加强校企资源共享,共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双方就智能化漏洞挖掘科学研究、网络攻防人才培养、校企共建实验室、CTF网络攻防系列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五围绕五提升”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