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科研处组织召开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书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9时56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彦)11月22日,科研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226会议室以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召开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书论证会。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峰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龙教授担任论证专家,学校3个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陈静主持。

国家教育考试网络舆情监测创新团队负责人李琳娜、低功耗模数转换与智能传感创新团队负责人佟星元、数据要素全生命周期安全创新团队负责人张应辉分别对团队人员构成、总体规划、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论证专家对3个团队社会效益的产生情况、人才培养规划、成果产出、明确目标、建设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团队要聚焦目标,突出研究的主线与重点,认真完成任务书内指标任务,为今后申报更高级别的人才团队项目夯实基础。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获“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智能+教育”新范式下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践专题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