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图书信息党总支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22时02分1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麻元元)1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图书信息党总支进行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芳副教授作宣讲报告。信息网络中心、学报编辑部、图书馆、资产管理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王颖主持。

李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辅导。李芳表示,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宣讲报告会后,与会教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实效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颖要求图书信息党员干部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在做好维护学校稳定安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上多思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解决好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图书信息党总支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理学院宣讲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创享媒体大赛颁奖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