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7时55分2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健)12月3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同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徐丽华、杨文健老师指导,商务英语专业2020级学生傅锦煜、杨佳昆、尹钧、陈蒙蒙、张佳乐、刘香香、郭鑫蕊7名学生组成的“Dream Transformer”团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数字赋能 智慧商务”,要求参赛队伍寻找一家企业,分析该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而提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企业活力,应对现代社会的挑战,用全英文陈述调研过程与解决方案并接受评委的提问。我校代表队选取金牌橱柜作为调研对象,通过问卷调查与访谈等方式收集了大量一手材料,并结合经济与管理等相关学科知识对材料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形成了完备的研究报告。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高质量完成了13分钟的全英文展示和5分钟的评委问答环节,充分展现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扎实的知识基础与流畅的表达能力。

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是国内商务英语专业领域的标杆性赛事,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能力,激励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复合型商务精英人才。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哲寻杯”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两模三优”多项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