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9时10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强怡星)11月14日-12月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2022-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工作站站长50余人参加培训。

11月14日,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一讲暨开班仪式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题作专题讲座。他从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发展转正工作、积极分子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培训,强调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修养,以正服人;提高个人素养,以德服人;提高综合素质,以能服人。要求各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课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彭程为学生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与同学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11月18日—12月5日,学院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圳副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刘明龙、组织员徐强以及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强怡星,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二讲至第六讲。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对于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组织建设和推动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实施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感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生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系列培训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哲寻杯”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