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招生-培养-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7时28分2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瀚涛)12月22日,学校以线上方式召开“招生-培养-就业”工作研讨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主持。

会上,教务处从人才培养、专业调整等方面介绍了与招生就业反馈情况相结合的工作情况。招生就业处介绍了近两年各类型本科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招生生源质量情况。校团委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第二课堂”等方面情况对招生就业的支撑作用。与会人员结合近年来学校招生就业实际和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就如何提高生源质量、培养质量、就业质量,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本次研讨会是按照《教育部关于推动高校形成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招生强基础、培养促就业、就业调结构的联动机制,积极探寻学生培养的新路径和新方法,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5G雷达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