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华为ICT大赛陕西省实践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21时00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和煦)近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陕西省实践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56所院校的400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学生在云赛道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网络赛道获三等奖1项,计算赛道获得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合组织实施,通过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全校共有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为精心组织比赛,组织单位对参赛学生组织多次知识讲授和技能培训,为省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信息与通信技术类赛事,旨在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该项赛事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供稿: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陕西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排名第13名

下一条:我校刘贲教授海报作品入选首届伊拉克国际海报双年展优秀作品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