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两部本科教材获评省级优秀教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 10时15分4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瀚涛)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王曙燕教授主编的《数据结构与算法》获得省级优秀教材一等奖,张忠德教授主编的《西方经济学》获得省级优秀教材二等奖。

省级优秀教材奖是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教材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提升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重视加强教材建设工作,完善教材管理规章制度,加大教材建设投入,鼓励优秀教师投身教材编写,以教材建设为支点,推动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内涵建设。下一步,学校将发挥优秀教材示范带动作用,按照《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方案》,以本科“四金”建设工程为抓手,以全面提高教材质量为重点,按照“系列化、特色化、多元化、精准化”的“四化”建设思路,不断提升教材建设水平。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图书信息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