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务处、信息网络中心一行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21时30分2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晶)为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3月10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杨武军、副主任贾勇一行8人赴西安理工大学信息化管理处开展专题调研。西安理工大学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赵明华、副处长侯小军、实验室管理处副处级调研员胡明星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军选、杨武军一行参观了西安理工大智慧教学示范区,对智慧教学示范区运行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会上,赵明华从校园网运行保障、运维思路与做法、数据中心云平台运行、学生公寓校园网建设运维以及下一步建设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整体情况。胡明星介绍了智慧教学示范区建设现状、智慧教室升级改造、管理与运维、教育大数据管理等方面情况。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思路、信息化推进机制、数据中心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学习交流了兄弟院校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与先进做法,为我校下一步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工作思路。

(供稿:教务处 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我校举行“邮驿在中国”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结营仪式

下一条:科研处组织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论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