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5时40分2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伟)3月15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爱晶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空天地一体化综合业务网全国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学科建设工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空天地一体化综合业务网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彬参加座谈。

孙爱晶介绍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发展与建设基本情况,就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平台建设、学科队伍建设、博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彬介绍了边缘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大数据应用与深度学习联合实验室、富媒体大数据深度集成联合实验室以及多媒体通信技术联合实验室等情况,并从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凝练、成果应用与产业化、团队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引进、科研场地以及配套制度保障等多个方面给出了建议。

此次调研交流为学院学科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和经验借鉴。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通院举办“禁毒宣讲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