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保卫处、卫生所联合长安区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9时11分2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曹宁3月20日下午,保卫处、卫生所联合长安区医院以及西安市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在长安校区东区书香广场开展“爱心义诊进校园 健康服务暖人心”活动。长安区医院内科、外科、妇科、皮肤科、中医科等科室专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长安区医院医务人员为学校社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糖、血压、血氧,耐心解答了就诊人员的各种问题,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咨询,并从日常良好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等方面进行指导。

本次爱心义诊活动为我校师生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方便了师生看病就医,提升了师生健康理念。下一步,保卫处、卫生所将加大与长安区医院合作交流,定期开展爱心义诊,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供稿:保卫处 卫生所)


上一条:我校启动2023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材料专题论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