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乘风启航 筑梦远行”——学生工作部举办“学长学姐面对面”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9时55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再乃拜尔)3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办“学长学姐面对面”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邀请获得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五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验,从人生规划、专业学习、参加竞赛以及学习习惯养成等方面分享了自身感悟。互动提问环节,优秀学生代表以自身经历为师弟师妹梳理经验方法,厘清学习思路。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分享会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此次经验分享会是我校2023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勤学奋进,巩固和提升优良学风。下一步,学生工作部将不断完善推进“六位一体”学风体系建设,强化学风引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赴长安区第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