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高校师生看长安”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8时17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怡)3月29日,电子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与郭杜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高校师生看长安·访企业·看乡村——学党史践初心、引人才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长安区郭杜开发区管委会赵鹏,我校师生代表、民主党派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工作站学生以及“云中的红旗”项目团队近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在皇甫村的柳青故居和柳青文学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党的好同志、人民的好公仆柳青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创作成就的介绍,学习柳青“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人民中生根”的精神,深切感受到柳青奋斗的一生、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随后,在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和终南驿民宿,大家走进展览馆,深入了解当地深厚历史文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参观了融合乡村记忆与新时代田园生活美学的度假民宿,对长安区在修复保护古村落,整合建设乡村旅游综合体、农业双创园、田园综合体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园区所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震撼。

本次活动,增进了高校师生与郭杜开发区管委会的交流与合作,师生们充分感受到柳青精神的魅力和长安区乡村发展的巨大变化,拓展了知识面和视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积极主动、更深入地参与长安区的建设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FB3D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会

下一条:离退休服务处开展“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义诊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