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2日 14时50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白春乐)3月31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巡察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纪委委员、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彭程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把握巡察机关党委的工作重点;依规依纪开展巡察,扎实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政治担当,圆满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巡察机关党委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

党委巡察办副主任王锐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传达了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本轮巡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全面把握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职尽责担当,扎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机关党委书记李莉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接受巡察的工作要求上来,摆成绩不拔高,有问题不遮掩,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严肃对待,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综合分析,充分运用好巡察成果,不断建立健全巡察整改的长效机制,扎实写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会前,第一巡察组与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召开了见面会,就巡察进驻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供稿:校党委第一巡察组)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