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工程专业0603班校友回母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22时50分0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孙娇娇)5月1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工程专业0603班校友重返母校,重拾火热青春记忆,再叙师生昔日浓情。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电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

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对校友回母校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校友追忆往昔,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介绍了校友会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学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建设和发展重要的依靠力量,希望校友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多种途径支持学校建设。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希望校友们多联系、常回来,心系母校,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光电专业首任专业负责人刘继红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2006级第一届光电信息工程专业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互动环节,校友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状况,分享毕业后的成长与感悟,感慨学校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活动中,校友们走进当年的教室,由光电子技术系刘琳老师给校友们再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光电显示思政课——《重逢之课堂》,刘琳以“光电”“显示”为索引,与校友们分享人生感悟、共话成长。校友们为在场的学弟学妹分享了关于行业发展、就业创业和青年成长的点点滴滴,对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给予针对性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现场交流热烈,校友们的精彩成长经历让现场的学弟学妹深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

会上,播放了光电信息工程专业0603班校友学生时代的视频短片。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四名学生骨干参加陕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六期高校班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举办交流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