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2022/2023学年“十佳学子”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8时50分0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5月3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团总支承办的2022/2023学年“十佳学子”故事分享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报告厅举办,各学院近400余名学生参加分享会。

会上,荣获“十佳学子”称号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罗建华、王国政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认真学习、独立思考,努力成就更好自己。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胡浩林、理学院学生罗佳琪分享了提高自身创新能力的经验,阐述了参加学科竞赛对提高专业技能、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的积极意义。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张博皓、计算机学院学生董燕分享了自己参与学生社团、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历,总结了如何合理安排社团活动与课内外学习时间等。自动化学院学生雷思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陶然分别从时间规划、竞赛经验及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有效管理时间的经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苏杭、数字艺术学院学生谢雯萱分享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试错,脚踏实地,蓄力追梦,坚定地相信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旋律。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梦想的事迹,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励全校学生向榜样学习,汲取前进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举办“校友活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