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22时35分2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盛辉)6月2日,数字艺术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FZ607室召开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邀请校外3名、校内1名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审专家。本次评审共有9个项参加评审,最终结题验收7项。

评审会上,各项目团队从项目成果及产品优势、项目发展前景、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评审专家从选题价值、研究基础、内容设计、可行性分析、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对各项目进行深入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实施项目。

通过本次评审工作,强化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质量,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培训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半夏的纪念”全国大学生影像展美育观影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