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师生走进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7时47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郭荣春)11月21日,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教师代表及2023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前往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进行调研交流。

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副主任丁亮介绍了产业园情况,并带领师生们参观多家知名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环境和业态情况,深化对企业及行业了解。座谈会上,学院师生及其他兄弟院校师生围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速推动产业融合”主题,与政府、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使师生了解了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的运营理念和产业链条,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搭建了我校人才培养新的社会平台。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博士面对面”新生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团队荣获陕西省北斗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