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2023年“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省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2时04分15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余信)12月17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商管理类工作委员会指导、陕西省物流学会主办、我校和长安大学共同承办的“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省赛决赛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我校共有18支队伍参赛,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自2023年11月启动以来,共有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省内10余所高校148个队伍、700余人报名参赛,比赛经网络评审、决赛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0项。根据各高校组队参赛及作品获奖情况,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的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旨在实现物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更好的培养和发现物流人才。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在中科杯“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体育部荣获第六届中国高校定向运动“科研团队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