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首次在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7时55分45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22

本网讯通讯员 张媛媛)近日,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陕西赛区比赛结果,我校学生获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在该项赛事陕西赛区比赛中获奖。

本届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省赛分为校赛选拔赛、省赛淘汰赛和省赛决赛三个阶段。我校共有186名学生参加校赛,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备赛,遴选出4支队伍12人参加省赛。在省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在知识竞答和开发性案例设计中表现优秀并全部获奖。

图书馆围绕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定位,加强《信息素养与实践》课程建设,结合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要求,深入推进“课赛结合”,举办学校首届信息素养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信息素养教育,更好地强化了广大师生的信息意识、信息知识、信息能力和信息道德。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在中科杯“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