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8时21分13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健)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2023年“高教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徐丽华、杨文健老师指导的商务英语2101班张嘉莹、康雯倩、苗涵豫、李嘉仪、谢羽斌、李璇六位同学组成的队伍“Camellia”荣获国赛三等奖。

“Camellia”团队以“美宜佳”连锁超市为研究对象,聚焦企业绿色发展战略,提出切实可行建议举措,展现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风采。

本届大赛以“绿色经济,无限商机”为主题,继承了往届大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及“商为我专,英系我才”的特点,旨在培养学生在商务沟通、创新思维和学以致用等方面的能力,鼓励当代大学生投身实践,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及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第七季“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