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书苑社区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1日 14时30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曹宁)近日,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书苑社区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保卫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郭浩然同学、计算机学院唐宇洲同学被评为2023年书苑社区“最美志愿者”。

书苑社区在感谢信中表示,由我校保卫处曹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宋飞朝、计算机学院梁旭三位教师带队,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与社区积极沟通交流,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治理、政策宣传活动、智慧助老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利用自身特长帮助书苑社区策划公益活动、撰写各类文案、制作宣传海报,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服务社会中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感谢我校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塑造出乐于奉献不计回报的青年志愿者们。

本期“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共招募我校12名优秀大学生,在工作日下午课余时间参与社区日常工作,让青年学子走进城乡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下一步,保卫处将主动与社区对接,结合乡社区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等特色优势,策划志愿服务项目落实方案,积极推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促进校地融合、推动共同发展,为加快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保卫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我在校园”新功能上线培训会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卓被评为2023年度“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学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