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新华网】袁武振教授在照金讲述习仲勋的革命历程和高贵品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16时59分30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省残联充分利用我省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6月21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近赴铜川市耀州区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谈体会等形式,举办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党性党魂为主题的现场党课教学活动。   

当日,全体党员参观了照金纪念馆、在革命纪念碑前向老一辈革命家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陈家坡、薛家寨革命旧址。全体党员还专门聆听了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武振教授所作题为《习仲勋革命历程和高贵品质》的专题党课,学习革命前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三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体会作了主题发言。   

袁武振教授在讲课中重点回顾了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一生的光辉历程,并重点描述了习仲勋在西北时期的峥嵘岁月。讲座现场,他以翔实的史实资料、生动的语言,讲述习仲勋76年的革命历程和他对中国革命建设及改革开放的巨大贡献,高度评价了习仲勋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质。他说,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应进一步学习习仲勋革命精神,弘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建设三个陕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6月21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近赴铜川市耀州区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谈体会等形式,举办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党性党魂为主题的现场党课教学活动。图为全体党员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现场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革命先辈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参观学习,更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决心要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础上,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干净做人,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http://www.sn.xinhuanet.com/jcgd/20160622/3223474_c.html


上一条:【中国军网】快来看!西邮国防生缔造的“小人国”!

下一条:【华商网微博】西安各高校最赚钱的专业大排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