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西部网】全国“创青春”创业大赛专项赛 西邮学子摘铜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08时48分36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全国“创青春”创业大赛专项赛 西邮学子摘铜

西部网讯 8月28日至8月31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电子商务专项赛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西安邮电大学代表队获铜奖一项和优秀奖一项,其中,铜奖作品《午后生活有限公司》为陕西最高获奖层次。   

在本次大赛中,由西安邮电大学张鸿、黄当玲、毋建宏老师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MBA2014级、2015级学员刘秀辉、马永红、张扬、何昕、张旭涛、杨济防、郭依顺、郜晓妍同学完成的MBA专项赛作品《午后生活有限公司》荣获全国铜奖;由李鹏飞老师指导,经管院王姣、刘凯、王荣荣、付妙林、邓新程同学完成的电子商务专项赛(创意类)作品《云蛛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商业计划》荣获全国优秀奖。其中,《午后生活有限公司》也代表了陕西最高获奖层次。   

据悉,“创青春”MBA和电子商务专项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四川省委、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115个MBA项目、744个电子商务项目进入全国复赛。   

相关链接:http://edu.cnwest.com/content/2016-09/08/content_14106038.htm


上一条:【西部网】“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西邮学子获佳绩

下一条:【陕西日报】张鸿教授: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的重要平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