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华商报】银行卡莫名进账23万 西邮毕业生寻到主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0时41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如果你的银行账户被人莫名打入23多万元,你会是怎样的心情?住在长安区的小眭(suī)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但巨额的入账令他惴惴不安,他向华商报求助称,希望协助他找银行部门归还这笔飞来巨款。

小眭是新疆人,今年刚从西安邮电大学毕业,现住在长安区,正在找工作。小眭有一张建行的卡,余额只有十几块钱。  

事情发生在10月20日下午,“钱是分两笔打进来的,转账时间都是下午4点45分,一笔是106300元,一笔是126100元。”小眭说,因为下午睡觉,他是晚上9点多才看到这一信息的,小眭当时就被吓了一跳,银行卡上一下多出23万多元,看着这个数字,小眭和女友激动得心惊肉跳。  

到底是谁打进来的呢?难道是家里人?当晚,小眭赶紧致电包括父母在内的所有亲属,均被告知没有打这笔钱。事情很蹊跷,“肯定是谁打错了,要是有人打电话来要这笔钱,我就给人还回去。”当晚,小眭在忐忑中入睡。  

然而,直到次日下午,小眭不但没接到要钱人的电话,连银行的电话也没接到,小眭在ATM机上查询发现,那个惊人数字仍然存在。  

“不是咱的钱,咱也不敢动啊。”无奈之下,小眭想到了向华商报求助。  

昨日上午,在华商报记者的陪同下,小眭和女友一起来到距离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侧不远的一个建设银行网点。了解情况后,银行工作人员同样惊讶不已,再次询问小眭确认非其家人转入之后,持小眭的银行卡在自助机上开始了查询。  

查询界面弹出,小眭的女友第一时间看到转款来源竟然是男友母亲的单位,怎么回事?妈妈说了没有打这笔钱啊,小眭赶紧再次打电话给母亲询问情况,不久,其母亲在回电中回复,经了解,是她们单位在转账时误转入小眭的卡中。巨款来源查明后,小眭的心终于放下了。  

相关链接:http://news.hsw.cn/system/2016/1023/510582_3.shtml?rand=7A3RYu6B


上一条:【新华社】长征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条:【陕西电视台】我校教师任方解读如何检测高配置电脑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