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举办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10时45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西安邮电大学举办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

近期,西安邮电大学招生就业处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全面优质的就业服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成就梦想,职通未来”就业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引导学生了解企业需求,以积极的心态抓住机遇,找到理想工作。  

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月期间,该校举办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电信集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西安邮电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成都天府软件园组团等10余次大型组团招聘会。同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200多家企业到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数超过15000个。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内容包括简历门诊、职业规划小讲堂、国考大讲堂、勇往职前沙龙之学长有话说等系列讲座,优秀创业学生经验交流会,创业就业励志电影展播等就业沙龙活动,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等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旨在全校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就业氛围,增强毕业生就业紧迫感,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调适就业预期、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优质指导与服务,促进学校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杨欣 通讯员 马建军)  

相关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6/1206/c375-6064980.html

 


上一条:【陕西传媒网】西邮学子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搜狐网】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公寓党员工作抓“两学一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