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金华日报】永康名企与西安名校“联姻”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6时50分40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3月15-17日,永康市人力社保局组织王力集团、中坚科技、三锋实业等近20家知名企业,赴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共提供毕业生岗位370余个,收到投递简历8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197人,其中以机械设计类、电子信息类人才居多。 

据悉,为提高本次西安的引才效果,永康市人力社保局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采取多点多面同时进行的方式,通过宣传片播放、宣讲互动、职业设计规划等,成功吸引了大批求职者投递简历,并与相关院系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不仅集中引进了一批永康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同时也提高了永康在西安高校的知名度,为永康今后在西安引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王宗继记者吴军勇文/摄) 

相关链接:http://www.jhnews.com.cn/2017/0320/747933.shtml

 


上一条:【陕西日报】科技小屋 圆山里孩子科技梦

下一条:【中国网】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三季孵化项目入驻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