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9时39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  

4月6日,西安邮电大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召开。西安邮电副校长安增旺、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宋薇娜、学生工作部部长樊继福、团委书记荆昊、组织部副部长吕军战、各院分团委书记、团学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西安邮电校团委副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安增旺在动员讲话中对全校共青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在真学真做上下功夫,在活动中教育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并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在求严求实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建立和完善学习制度,不断升华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境界;三是要凝聚青春力量,弘扬西邮精神,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希望同学们在实践积累中不断锤炼和打磨,努力成为合格的共青团员。  

会上,荆昊传达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要求,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发布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线路图,启动“一学一做”五星实践团计划,详细部署了有关工作。宋薇娜为科技创新实践团、志愿服务实践团、媒体新宣实践团、学研骨干实践团、思政调研实践团等5个五星实践团颁发实践团确认书。安增旺为获得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通工1414班团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计科1506班团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团支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与会领导为团员代表们赠送学习资料。  

西安邮电通过在全团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团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马建军) 

相关链接: 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407/c375-6156009.html


上一条:【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陕西日报】陕西如何抢占AR/VR产业先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