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举办三星全球能力测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4时41分28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西安邮电大学举办三星全球能力测试 

5月21日,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与三星集团旗下的三星数据系统西安软件中心联合举办的三星全球能力测试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举行。  

三星全球能力测试是所有进入三星的员工都必须参加的一项测试,据参加这次测试的同学介绍,试卷整体难度较高,答题时间也较为紧张,但确实很锻炼自身在计算、逻辑以及空间思维方面的能力。三星数据系统西安软件中心成立于2013年,并于2017年迁入西安软件新城二期研发基地,现有员工500多名;其重点关注的领域包括:基于云架构的行业解决方案、企业移动解决方案。该企业的核心价值是以人才与技术为基础,把培育人才和确保技术优势奉为经营原则,通过人才与技术的融合,创造出能够为客户带来最大满足的产品与服务。  

西安邮电此前已与三星数据系统西安软件中心开展过合作,并为其输送了一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而此次三星数据系统将我校设为三星全球能力测试在西安地区的主考场,也体现了其对西安邮电信息化管理方面的人才的青睐和重视。  

本次考试结果将在6月中旬之前公布,届时三星数据系统西安软件中心将根据该结果制定详细的培训与入职计划。(马建军)  

相关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526/c375-6189166.html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孙冰红:学习贯彻《条例》 聚焦主责主业 落实监督责任

下一条:【西安日报】为留守儿童送免费午餐 建科技小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