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13级学生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过率达66.67%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0时24分44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西安邮电大学13级学生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过率达66.67% 

近日,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揭晓,西安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2013级学生通过率为66.67%,高出全国通过率29.02个百分点,再创该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佳绩。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面向全国高校英语及英语相关专业学生的考试。该考试既考察学生的专项技能又测试学生的综合能力,其目的是全面检查学生是否达到教学大纲所规定的各项要求,也是评估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  

外国语学院坚持“依托行业a背景,凸显语言能力,融汇中西文化,培养多元人才”的办院理念,紧扣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国标要求,在教学中狠抓学生专业知识掌握和基本技能训练,并不断强化教学效果反馈。这一系列举措确保了我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过率一直高于全国水平,也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王玲)  

相关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606/c375-6194818.html


上一条:【人民日报】科技小屋 感受科技

下一条:【陕西日报】专家来到咱身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