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西安新闻网】宿舍楼全体党员有了“家”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0时17分43秒 责任编辑: 

宿舍楼全体党员有了“家”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 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 通讯员 刘洋)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工作站积极努力筹备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即党员工作站便民服务店,并于近日成立。其宗旨是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的平台,成为发扬和传承红色文化的阵地,成为宿舍楼全体党员的“家”。 

   该便民服务店位于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4号公寓研究生党员工作站。该服务中心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即书籍天堂 、环境天堂、生活用品天堂和游戏天堂。书籍天堂是服务店的亮点之一,包括《习近平字典》《苦难辉煌》《恰同学少年》等红色书籍;《四书五经》《史记》等经典著作;以及《平凡的世界》《余秋雨全集》等优秀的文学作品,让学生畅游在精神的世界,提高自身的涵养与气质。该平台秉承着“党站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原则,为学校莘莘学子提供便民的服务。 

   6月12日、13日该党员工作站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举办“我和研院党员工作站有个约定”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 

 

   相关链接:http://news.xiancn.com/content/2017-06/14/content_3237536.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西部网】“爱心伞”计划走进邮电 高还伞率见证当代大学生诚实守信

下一条:【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本科计划招生4060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