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搜狐网】西安邮电大学聘请优秀校友、Q学友创始人张志发为创新创业导师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1时49分1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西安邮电大学聘请优秀校友、Q学友创始人张志发为创新创业导师  

为了响应“双创”号召,更好地引导支持西安邮电大学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更好地加强校友联系,推动校企互动。6月23日,西安邮电大学聘请西安邮电大学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志发为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并组织开展了专题讲座。  

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安增旺对张志发校友的创业经历和创新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深圳校友分会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代表学校聘请张志发为“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最后,安校长希望张志发能够结合自身成长经验和发展优势,为西邮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后,张志发校友应邀为在校大学生分享了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由‍‍‍‍西安邮电大学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深圳校友分会协办‍。  

讲座中,张志发校友旁征博引,谈古论今,强调了性格倾向、思维方式对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的影响,并结合自身从业多年来的经历,图文并茂地告诫各位学弟学妹们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进步,厚积薄发,才能将积累的知识用于今后的事业中。张志发强调创业不是一件头脑发热、随口一说的事情,而是需要多年的积累、成熟的时机、良好的平台才能水到渠成的事情。   

最后,张志发号召西邮的学弟学妹们要立长志不要常立志,要怀揣理想坚持梦想,要不忘初心坚持奋斗,坚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让将来的你感谢现在奋斗的你!  

现场的同学们对张志发学长的精彩演讲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共吸引近七百人参加,其中讲座现场在校师生两百余人,在线直播四百余人。Q学友为本次讲座提供全程直播服务。  

相关链接:http://www.sohu.com/a/153083324_816882


上一条:【华商网】青年作家武杰青春三部曲之《时光清浅,心安便是归处》出版上市

下一条:【西部网】【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