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举办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7时02分1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西安邮电大学举办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

9月18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举行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该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讲话,宜君县教科体局督导室副主任郭妮妮、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继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力、帮扶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李琳娜、继职学院副院长张宁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仪式,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仪式。   

贾明远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对学员们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双方落实《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具体体现。学校在培训方案设计、学员食宿、组织实施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贾明远对学员们提了四点要求,一静下心来,排除干扰;二是认真学习,广泛交流;三是分享心得,学以致用,四是合理安排,注意安全。   

郭妮妮代表当地政府和培训学员讲话,对西安邮电大学为本次培训工作做出的细致安排和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会上,西安邮电大学院合宽对本次培训的相关事项做了说明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纪律和相关规定,善学好思,积极讨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马建军)   

相关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921/c375-6264095.html


上一条:【西部网】西安邮电大学:守好渠种好田 争做四有好老师

下一条:【新西部网】西安邮电大学在2017年全国高校干部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作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