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西部网】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暨西邮智信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1时58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西部网讯 10月31日下午,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暨西邮智信研究院在商洛高新区正式成立。商洛市委网信办主任商洛市委秘书长周和斌、陕西省网信办网络经济处副处长陈鹏飞、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安增旺、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共同为“两院”揭牌。  

会上,安增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及西邮智信研究院的函,并为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他希望,研究院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瞄准一流标准高起点规划,在研究方向凝练、科研团队建设、对外深化合作和管理制度保障等方面调动政、产、学、研、用、资各方社会资源共同参与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并表示西安邮电大学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两院”建设发展的指导和支持。  

商洛市委网信办主任赵嘉安致贺词,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商洛希优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森作表态发言,商丹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李超鲲主持会议。  

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暨西邮智信研究院成立是落实2016年西安邮电大学、商洛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和2017年丝博会西安邮电大学、商洛高新区签署的研究机构共建协议的重要举措。两院的建设主体为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院、经管院、计算机院、通工院、西安灵秀机电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责任主体为商洛希优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研究院发展将注重开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创新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和重大关键技术的应用研究,注重培养和吸收高水平网信、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人才,注重搭建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开放是研究平台,力争早日把“两院”打造成为服务商洛市乃至全省加快数字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决策部署的高端智库机构、推动数字经济与信息产业发展的创新孵化机构,助推陕西实现追赶超越。  

相关链接:http://edu.cnwest.com/content/2017-11/03/content_15479001.htm


上一条:【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西部网】西安邮电大学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就业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