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日报】省专家学者宣讲团在高校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5时34分0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省专家学者宣讲团在高校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郭妍)11月27日,省专家学者宣讲团走进西安思源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数字中国,从数字经济到网络强国》的专题报告。西安思源学院8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张鸿从十九大报告主题与内容、数字中国架构、数字经济到网络强国、陕西发展数字经济的建议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讲解。
    参加报告会的师生们认为,报告内容丰富,对全面认识和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师生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按照“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在数字中国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后,张鸿还与西安思源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相关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71128/html/page_02_content_000.htm
 

 


上一条:【陕西电视台】报道我校张鸿教授走进高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西安日报】“教学名师” 蒋林:探求学问“惟日孜孜 无敢逸豫”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