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电视台】陕西高校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20时37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高奇发)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今天(7月12日)在西北大学举行。今年共有全省高校3934名思政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参与“思政课”大练兵。活动期间将集中展示120名教师精心打造的120堂思政课,接受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专家学者、博生研究生组成的评委团现场打分。

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大练兵’是对我们前期三级听课制度、集体备课等各种教学改革手段的一种大的检验,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进一步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提升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  

今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将三级领导听思政课制度向中小学延伸,建立市、县(区)两级教育部门负责人和中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听思政课制度;并组织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积极开展集体备课、集体研讨、集中展示等活动。  

 

2019年7月12日 陕西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陕西高校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 

相关链接:http://www.snrtv.com/content/2019-07/12/content_16161936.htm#


上一条:【陕西电视台】数字经济 陕西经济发展新引擎

下一条:【三秦都市报】西邮毕业生缘何成为就业市场的香饽饽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