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新华网】《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图片展在陕西巡展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1时29分39秒 责任编辑: 
\

    新华网陕西频道2008年6月19日电(边江)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新华社陕西分社联合举办的《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大型新闻图片展巡展工作,18日在西安正式拉开序幕。当天在西安新城广场、西安邮电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三个地点同时进行了巡展,参展总人数达3.4万多人,观众留言200多条。

    为了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解放军总政治部、新华通讯社共同主办,新华通讯社承办了"抗震救灾众志成城--2008中国抗震救灾大型新闻图片展"。展览通过《关怀》《灾情》《营救》《援助》《恢复》5个部分、共200多幅图片图表,展现了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领导下,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全力以赴抗震救灾的伟大斗争。这个展览从6月10日起在北京正式展出,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展览生动再现了抗震救灾最关键的那个阶段的日日夜夜;再现了中国人民非凡的勇气、无私的爱心、顽强的意志和无穷的力量,再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光辉形象,再现了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争分夺秒、抢救生命的拼搏精神,再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举办这个展览有利于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

    根据中央领导指示精神,新华社党组决定由各分社会同当地党委宣传部门,切实组织好"抗震救灾众志成城--2008中国抗震救灾大型新闻图片展"在国内各地的巡展,特别是抓紧搞好"进校园"的工作。

  18日上午,《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大型新闻图片展陕西巡展工作,在武警陕西总队国旗护卫队和省政府警卫连大院举行了首展仪式,然后在位于西安市区中心的省政府门前人流密集的新城广场展出。武警支队副政委段建军说,通过参观这个展览,我们受到一次新的震撼和教育。我们一定要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忠实履行职能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大型新闻图片展在西安邮电学院展出

\

西安邮电学院一名学生在展板前



 

上一条:【人民邮电】全国邮电高校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下一条:【人民邮电】西安邮电学院建院50周年校庆公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