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国防部网】驻西安邮电大学选培办举办国防生读书心得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1时20分48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驻西安邮电大学选培办举办国防生读书心得交流赛

中国军网北京4月18日电 (刘潇 穆铮辉 兰田)报道:为落实年初部署工作,提高全体国防生对军事书籍的阅读兴趣,近日,驻西安邮电大学选培办举办了“读军事著作,谈兵家智慧”国防生读书心得交流比赛。    

8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通过幻灯片、影视等多媒体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有的同志讲述了读《孙子兵法》的心得体会,讨论中国传统军事思想带给自己的启迪;有的同志讲述了中国海军发展历史,向大家介绍中国海军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大二一名参赛选手在讲到《网络世界大战》这本书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现场操作了“中间人攻击”的黑客攻击手段,恰当运用了演讲技巧与现场同志进行互动交流,增进大家理解的同时也活跃了气氛。    

此次比赛历时两个多小时,选培办庞主任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并为获奖者颁奖。全体国防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检验了阅读效果,也开阔了视野,感到获益匪浅。

[责任编辑:梁捷]

相关链接:http://www.mod.gov.cn/cadets/2014-04/18/content_4504114.htm


上一条:【陕西日报】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新华网】西安邮电大学积极建设网络新媒体新平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