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西部网】烈士纪念日西安邮电大学师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蓝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21时57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西部网讯 9月30日是共和国的第一个烈士纪念日,西安邮电大学师生代表来到西安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蓝。随后,邮电大学师生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展,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

在西安革命烈士陵园烈士浮雕广场,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文明办主任袁武振代表西邮师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蓝,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该校团委书记荆昊表示,今天的纪念活动是感恩,更是鞭策。生在新中国的我们,更要继承革命先烈不屈不饶、为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心系国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该校学生代表、自动1402班学生张欢告诉记者,我们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应该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奋斗终生。

相关链接:http://edu.cnwest.com/content/2014-09/30/content_11664037.htm


上一条:【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学生祝福祖国65岁生日快乐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网】西安邮电大学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多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