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光民网】袁武振教授讲授如何撰写地方党史二卷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15时53分07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全市党史干部培训班举行

12月16日至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市党史干部培训班,对地方党史二卷、三卷专题资料征集及编写工作进行专项培训。省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姚文琦出席开班仪式并向学员授课,市、县党史部门的负责人、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姚文琦研究员,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生导师、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袁武振教授,分别就地方党史二卷编撰现状及有关问题、如何开展党史专题研究等内容作精彩的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全体干部就学习情况和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市委党史研究室2012年4月全面启动地方党史二卷、三卷专题资料征集及编写工作,下达专题资料征集任务127个,目前已完成72个。

相关链接:http://edu.gmw.cn/newspaper/2014-12/20/content_103056852.htm


上一条:【华商报】张鸿教授评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经济增速

下一条:【新华网】盘点西安高校深秋最美校园 寻找最美的金色画面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