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说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图说西邮
图说:西邮最美是深秋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3日 09时58分4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摄影:吴昊  文:赵小赵  

也许你离开西邮毕业多年,也许你正在西邮求学,校园里那份秋色总让我们回忆起你我曾有的小时代。   

西邮的秋是立体的,同一片天高云淡下,同一棵树,却有着颜色不同的或黄或绿或苍郁或败落,置身其中,真的是树树秋声,叶叶寒色,述不尽这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挥洒秋意。树下落叶无数,落英色彩缤纷,叶即使落了,仍是鲜艳的明黄,有一种脂的质感,缎的光泽和温暖。叶落却似花盛时,它们散落在树下,似乎比簇拥在枝头更有一种遗世的美。就像这个世界,每天都能听到花开或者叶落的声音,就像每天不知在哪个角落,我们正经历着遇见或者别离。   

校园如一个静默的长者,慈爱地目送你远走,静待他的到来。或你,或我,都在这里挥洒过青春,有过曾经爱过的人。银杏林里,常常会有年轻的女生照相,巧笑嫣然,随处一颗树下,就是落叶缤纷,红的叶黄的叶,层层叠叠,浸染了秋意。   

银杏林里,秋风略过,金黄的叶子片片落下,三三两两年轻的身影和青春的笑脸,总让人想起我们曾有过的青春懵懂时光。似乎还在昨天,这个校园里,我问你,你来自哪里?眨眼间,我又要问你,要去向哪里。人生若只如初见。   

西邮最美是深秋。这个校园,你从来不需要想起,因为你永远不会忘记。   

 

 


上一条:图说:老区新貌

下一条:图说:西邮好景 橙黄橘绿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