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说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图说西邮
手绘版美丽西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 09时34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图/魏冰 郭亚丽 祁玉瑞  文/藤璐

西邮的校园在同学们的手绘之下呈现出不一样的美,

一起来欣赏吧!

*教学楼*

校园里,不仅充满了鸟语花香,绿树成荫,而且错落有致的教学楼更是平添一份美景。

智者说:真正的寒窗,催生着真正的希望,对豪气千云的年轻学子而言,漫天风雪,不过是青春潇洒的诗情;数九寒天,又怎能封冻我们连绵不尽的思路,和青春岁月里那些五彩缤纷的梦境?

*图书馆*

一进校园,便可以看到我们经常出入的图书馆,来来往往,我们在这里翻阅书籍、放飞思绪,这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书山学海是莘莘学子辛勤耕耘的土地。

春天,站在树下抬头看,树枝上的嫩芽把校园妆点的生机勃勃,柳树姑娘把她的发辫一摇,一个个小绒球精灵般漫天飞舞。

*播云湖*

播云湖畔,春风拂面、新绿初绽,春天带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

*操场*

它,让我们尽情奔跑,它,让我们尽情挥洒

那一道道白线,见证了我们多少汗水,

那一片片绿草,倾听了我们无数欢笑。


上一条:图说:西邮之春

下一条:图说:西安邮电大学师生祝福新年更美好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