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通院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08时55分3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学生记者 卢燕萍 程丹丹 王帆 高燕)4月14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通院党委副书记唐黎参加活动并颁奖。
   比赛在通工1514班铿锵有力的军歌串烧中拉开帷幕。其后,合唱、舞蹈、情景剧各种表演形式轮番上阵,参赛的十二支队伍用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通工1511班独出心裁、幽默风趣的穿越剧表演将比赛带入小高潮,光电1502班现代与传统交相辉映的舞蹈,更是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通工1515班、安全1501班、通工1505班获得三等奖,通工1511和通工1501获得二等奖,光电1502班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通院各团支部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创优争先、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 我校第三届英语风采大赛成绩揭晓

下一条:人文社科学院2016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