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校团委举办创业英雄进校园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0时42分5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5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数字艺术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创业英雄进校园专场分享会在长安校区东区举行,“木牛流马”工作室创始人——我校数字艺术学院2013届毕业生时磊与师生们分享创业历程。

“木牛流马”工作室成立至今已有5年,主要致力于高端婚庆拍摄和微电影制作。交流会中,时磊介绍了“木牛流马”工作室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当年在校创业的创意来源、工作室发展过程中的成功和挫折、工作室当前的市场影响力。短短两年时间,“木牛流马”工作室进入了西安婚庆行业的前三。最后,时磊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创作作品。   

数字艺术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杨俐、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董申翔、数字艺术学院辅导员雷子昂参加分享会,数字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朱宝斌主持会议,该院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下一条:通院举办“创新创业进课堂”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