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西邮大学生记者团举行新闻知识趣味竞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14时54分45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宋紫薇)5月27日晚,第五届西邮大学生记者团“博识杯”新闻知识趣味竞赛在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新闻网编辑部主任、记者团指导老师马建军及其他兄弟社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开场舞后,马建军老师致辞,表示对大学生记者团工作的肯定,同时提出殷切希望。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分为三轮,实行淘汰制。第一轮“最强大脑”每位选手自选四题作答,第二轮“爆炸智慧”晋级选手互选三题作答,第三轮“宫格大决战”25宫格任意选答。竞赛题涵盖了新闻、生活、经济、体育、人文历史等知识,其中附加新闻热点评述,现场随机采访,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业务能力与知识储备。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七号选手薛晨浩夺得桂冠,竞赛至此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以“博纳众家之长,广拓自身之识”为主题,旨在提高社团成员业务素养,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加参赛者的知识储备,营造愉快的学习的氛围。   


上一条:西邮,我的青春记事本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