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西邮大学生记者团举行第十四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08时37分0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学生记者 郝一迪 张亮 卢艳平)10月9日晚,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第十四届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姜毅龙参加大会并为第十四届记者团新任团长高燕颁发聘书,十三届大学生记者团主席团成员、十四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十三届记者团团长朱镜瑕对任内工作进行了总结,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新成员阐明了记者团“以情治团”的宗旨,并对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高燕发表就任演讲,对大学生记者团新成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并任命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新任团长高燕带领第十四届全体成员进行了庄重的入团宣誓。入团宣誓完毕后,由各中心代表发表感想。 

姜毅龙在讲话中,对老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努力做出肯定,对新一届记者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人能遵守宣传纪律,发扬协作精神,加强业务学习,在实践中全方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合力打造更优秀的大学生记者团,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出记者团的一份力量。 

此次换届大会严肃却不乏温情,满载回忆亦承载希望。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使记者团行的更远,未来继续不忘初心,杨帆远航。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6级新生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