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第七届“西邮小厨”美食烹饪大赛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0时34分35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联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主办的第七届“西邮小厨”美食烹饪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长安校区旭日苑二楼举行。校团委、饮食中心、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旭日苑餐厅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复赛筛选,最终10组实力非凡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在厨房里积极准备自己的菜品,有条不紊地洗菜、切菜、下锅,一气呵成。烹饪期间更有评委进入后厨,一览选手们的烹饪风采。经过精心烹饪,选手们呈上来的菜品色、香、味俱全,评委们依次品尝美味佳肴,并为菜品打分。同时,本次活动还线上选取了十名大众评审参与其中。 第十组选手的“香菇酿肉”不仅有拨动评委们味蕾的名字,更是有着可爱美观的造型,集色、香、味于一体,最终获得本次决赛的一等奖。 

本次美食烹饪大赛的举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同学们的烹饪技巧,感受美食文化。  

(供稿: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

下一条:怀揣梦想 积极创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三季孵化项目入驻仪式的发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